close

今晚還是風雨交加

我哪裡也不能去

只有一ㄍ可以

那就是By2部落格!

我每天都去喔!

不去我會瘋掉!!

想看新文章而且要第一個回應!!!

唉!現在還在下....

雨好像有變小ㄌ=]

不過好奇的是!

為什麼下雨有人放煙火

 

剛剛上了一下楓之谷!

沒想到朋友那兒也在下雨~

今天是怎麼了?

是老天爺不高興嗎?

還是我們做錯是讓祂生氣!

真是讓人猜不透

不過最近by2又有新文章囉

依我猜測,這因該是昨晚By2下班打的

昨天晚上12點沒看到!

今天早上看到了

感謝by2依然相信歌迷

 

好吵喔!一直有人放煙火

真不知道那家人是怎麼稿的?

不過今天我真的很雖耶!

出去買Gash突然下大雨~

回家我洗了澡!

洗完澡看電視

沒想到!我家狗狗大變在家裡!

我沒看到就把它採下去!

又得重洗一次澡啦!哇

(報告:今天洗了3次澡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k562562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